啊?

我今天看见“下回分解”我就想哭
今年走了太多人了
加上再往前一点,去年底
余光中老师,霍金教授,常宝华老师,单田芳老师
暗夜流光太太,唐家三少妻子木子
还有很多我不认识不熟悉的人
我今天看见木子去世的消息
第一个念头就是“三少怎么办”
木子可以说是他这几年创作的支撑点
流光去世之后,她的丈夫因继续使用流光的微博被好多人骂的场景我还记得
木子去世之后,三少还有坚持下去的动力吗
而他们的亲人,要怎样度过这段时间呢
我到现在,每次看见盛开的牡丹花和洋槐,还是会想起姥爷,忍不住哭起来
仿佛那个老人还是那样站在树下看着我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今天吃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