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?

你为何要许下承诺?

        今天刷空间,一个从前的同学在秀恩爱,各种说说艾特女朋友,女朋友的空间也是,两个人有来有往好不热闹,我却看的很闹心。不是因为我喜欢他,而是因为他对我有过承诺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一向都认为既然没有感情,对方的一切感情生活就与自己无关,好好做朋友就好了。可你当初为什么要给我承诺,让我现在就算异地就算再无联系看到你们的恩爱还是会难过。

        这并不是矫情,并不是占有欲作祟,只是我觉得,你若是不确定将来的自己能否履行自己许下的承诺,那不如从最开始就别随意许诺,那些你说过的话可能你早已忘记,但总会有人记得。日后你在为自己的幸福而高兴,也会有人在为你当初的承诺而伤心。

        无关爱情,只因希冀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今天吃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