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?

晚上突如其来的空虚和压力,把我击垮在图书馆,我独自一人趴在桌子上哭了一会

那时候竟然还有心思庆幸我是自己一个人坐在角落


然后我选择了最有可能理解安慰我的人

还好其中我赌对了一个

他没有直接安慰我考试,而是把话题慢慢转开,当我笑出来的时候,心里真的轻松了很多


晚上慢腾腾回了宿舍,考拉却正好等着我

不得不说她预料的真准确,我确实是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人

不断的自我怀疑与否定,我并撑不下来


复习十分不到位

正常思路就是,我肯定考不上,不然是对不起那些准备充分的人

但我最终没放弃,晚上去打印了准考证

不管怎样

去还是要去的

就算失败

我也不能当逃兵


晚安


评论(2)

© 今天吃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