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?

有时候,我会蓦地回想起那些早晨,那时天总是未亮,沉沉天色只有繁星看得见。
我默默站在那个无人经过的拐角处,等着小路里传来熟悉的开门声和脚步声,悄悄后退几步,等他出来之后快步走上去,拍他肩膀,装作出门偶遇,然后一起走一段到教学楼的不远的路。有时出来的晚,远远看到他在前方疾行的背影,却怎么也追不上。
也许我那时就明白,这个人,我最多只能和他偶遇,看着他的背影,却永远也无法追上他。
常有特意早起去等他,却始终没等到的时候,几次过去,某天当我路过那个路口,我就暗暗地对自己说,别这样了,放下吧。
然后我就这样放下了。
现在想想,真是青涩的青春,但那大概,是我灰暗的高三生活中少有的阳光了。

请忽略我的丑字(捂脸…),歌词来自老妖和晃儿的《醉仙歌》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今天吃药了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